石化油服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6月18日,石化油服在京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大会及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董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等多个议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锡坤先生主持会议,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低油价的双重挑战,公司秉承“服务客户、支撑油气、技术领先、价值创造”的理念,聚焦拓市场、创效益、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攻坚创效,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0.7亿元, 实现净利润为0.79亿元,全年累计新签合同额698亿元,在特殊时期经受住了严峻考验。

       展望2021年,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战略,推进变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向技术先导型油服公司迈进,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公司将保持进攻姿态,全力拓展发展空间;强化创新驱动,全力锻造科技利器;持续改革优化,全力激发活力动力;全面强化管理,全力提升发展质量。

信息来源: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