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京发布2019年度业绩
 

       2020年3月25日,公司在北京召开2019年度业绩发布电话会,90多位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记者通过电话连线参加本次发布会。公司董事长陈锡坤,执行董事、总经理袁建强,总会计师肖毅和董事会秘书李洪海出席会议。会上管理层详细介绍了公司2019年经营情况、财务情况及2020年展望,并深入解答了投资机构和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9年,公司积极抓住国内油公司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有利时机,统筹优化市场布局,强化项目精细管理,推动内部深化改革,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收入和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经营业绩大幅提升。2019年全年实现收入698.7亿元,同比增长19.6%;实现净利润9.14亿元,同比增长544%;新签合同额695亿,同比增长11%;为2020年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决定性基础

       展望2020年,公司将直面新冠疫情爆发及国际油价震荡等因素给油服行业带来的风险和挑战,立足自身,发挥综合油气服务能力和特色技术优势,抓住国内油公司持续加大上游勘探开发投资的有利时机,立足内部市场,全力开拓国内外部市场及海外市场。继续秉承“技术引领、价值创造、支撑油气、服务客户”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强化创新管理,深度优化整合资源,统筹优化调整结构,持续优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推进公司迈向中高端,努力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向打造世界一流综合一体化石油工程服务公司坚定迈进。

       (荣立明  刘文旭)

信息来源: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