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港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
 

       本网讯 2019年8月28日,公司在香港举办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130多位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记者参加本次发布会。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陈锡坤,执行董事、总经理袁建强,总会计师李天和董事会秘书李洪海出席会议。会上管理层详细介绍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财务情况及下半年展望,并深入解答了投资机构和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9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深化内部改革,强化经营管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实现收入和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经营业绩持续提升。上半年实现收入302.6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净利润5.1亿元,同比增长27%;新签合同额429亿,同比增长25%;主要业务板块完成工作量与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相比均实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

       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紧紧抓住油服行业上行的有利时机,秉承“技术引领、价值创造、支撑油气、服务客户”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深化改革,统筹调整市场结构、队伍结构、人员结构和资本结构,筑牢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基础,促进公司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向打造世界一流综合一体化石油工程服务公司不断迈进。(荣立明  刘文旭)

信息来源: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