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
 

       6月20日,石化油服在京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等8项议案。石化油服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清德先生做了董事会工作报告,石化油服监事会主席李炜先生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2017年是公司“战寒冬、求生存、谋发展”攻坚战中极其艰难的一年,也是公司临危奋起、砥砺奋进的一年。一年来,面对油田服务行业缓慢复苏及市场竞争激烈的经营环境,公司一方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靠自身优势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持了拓市创效的强大攻势,形成了全员拓市的良好局面;一方面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大力压缩过剩产能,推进辅助业务专业化发展,做精做优主营业务。在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公司经受住了持续寒冬的严峻考验,生产经营走出低谷,实现恢复性增长。

       2018年是公司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的决胜之年。公司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全力拼抢市场,实现增收增效,全年计划新签合同额578亿元;二是要持续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做精做优主营业务、有效发展技术服务和新兴业务、分离搞活辅助业务,实现结构优化升级;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压实降本增效责任,提升管理创效水平;四是要强化勘探开发、市场需求对科技创新的导向作用,加快推进技术的产业化和系列化,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实力。

信息来源: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