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类别股东大会
 

2月8日,石化油服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董事会人选、监事会人选等相关议案,随后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选举焦方正为董事长、孙清德为副董事长,聘任孙清德为总经理,聘任陈锡坤、张永杰、左尧久、张锦宏为副总经理,聘任李天为总会计师,聘任李洪海为董事会秘书;后续召开的第九届监事会选举李炜为监事会主席。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石化油服董事长焦方正同志表示,2018年是公司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公司扭亏脱困保市的决胜之年。公司要全力拼抢市场,多创效益;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提升效率;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管理创效水平;要强化依法依规治企,规范提升公司治理。

新一任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班子要牢记股东的信任,不辜负集团公司的重托,不忘全体员工的期望,严格遵照公司章程和境内外监管规则,忠实勤勉履行职责,与全体员工一道,共同谋划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努力把公司建成世界一流油服企业,以优异的业绩,更好地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