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油工程公司I-L-Y油田综合服务项目喜获高产油流
 

2016年7月2日,国际石油工程厄瓜多尔斑尼亚杜丽公司收到业主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PAM)贺信,祝贺I-L-Y油田综合服务项目新井JVNE-022负压射孔测试获得日产油1073桶/天的高产油流。这是PAM继上月13日第一口新井LMNH-062负压射孔测试获得日产油1438桶/天的高油流(为设计产油量475桶/天的3倍)之后第二次发来贺信。

2015年,厄瓜多尔斑尼亚杜丽公司正式开始实施I-L-Y油田综合服务项目,自运行以来共计措施修井3口,新钻开发井2口,通过科学设计和精细管理确保了项目的平稳运行和油井的高产效果。目前I-L-Y油田的产量为14755桶/天,新增产油2858桶/天,比原来提高了24.3%。

这两口井的突破,意味着石油工程公司发挥综合一体化优势,推进发展方式转变,推动转型升级在海外取得了重要进展。近年来,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努力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带动高附加值业务,推进转型升级,厄瓜多尔斑尼亚杜丽公司成功签署厄瓜多尔I-L-Y油田综合服务项目合同,合同期15+5年,开发油田面积244.2km2,生产井81口。这是国际石油工程公司独立操作的第一个油田综合服务项目,标志着我方进入甲方核心业务领域,可以充分利用中石化勘探开发一体化的优势,实现服务转型,带动高端业务发展。该项目不仅获得直接的投资收益,还能为海外钻井、修井等施工服务队伍带来稳定工作量,增加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收益。(贺  莹)  


信息来源: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