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召开2015年度业绩网上路演说明会
 

 

本网讯 2016年4月7日,公司总经理孙清德、总会计师王红晨和董事会秘书李洪海作客全景网直播室,召开2015年度业绩网上路演说明会。公司管理层介绍了2015年的经营情况、财务情况以及对2016年的展望,并针对投资者和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认真详细予以解答。

总经理孙清德先生表示,2015年是油服行业十分困难的一年,也是公司在危机中接受考验、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逆境中开拓进取的一年。面对挑战和困难,本公司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外拓市场、内抓挖潜,全力打响“战寒冬、创效益”攻坚战,最大限度地保效增效,经营业绩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实现盈利。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油服市场寒冬依然持续的一年,是本公司转方式、调结构和提质增效实现重要突破的关键一年。公司要全力出击,积极开拓市场,做大增量;坚持依法依规治企和从严管理,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大力降本减费;深化改革调整,在优化市场结构、组织结构、队伍结构、业务结构和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全面激发创新活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提升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