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
 

     本网讯  11月13日,由《大公报》主办的2015“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本届金紫荆奖颁发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最佳上市公司、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等多项重量级大奖,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奖项,本届共有十家公司获得“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奖项,包括中铁股份、东亚银行、广发证券、燕京啤酒等。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是由香港大公报主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中国证券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上市公司奖项,其颁发奖项也代表着业内对港沪深三地上市公司的最高认可。自2011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活动邀请了数百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及著名金融界领袖出席本次颁奖典礼。(荣立明)

信息来源: 
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