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项目】

SSC 为沙特阿美公司提供地球物理、井筒和工程建设等服务,是其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目前,阿美公司项下在建项 目合同总额 32.8 亿美元。SSC 凭借优异的 HSE 管理,屡次获得阿美公司颁发的 HSE 业绩奖励信、奖杯和奖状。

物探方面:

在沙特地形条件最恶劣的鲁普哈利沙漠内完成 了 37682 平方公里和 2134 公里的数据采集, 累计施工 464 万余炮,安全生产 1400 万人工 时,2200 万公里行车无事故,获得阿美四个优 质高效证书。

井筒方面:

SSC 共有 51 台钻修井机,占该国钻修井机总 量近 1/4,累积签署合同总额 55.6 亿美元。 2013 年签约的 14 部钻机 5+2 年项目合同额 17.7 亿美元,创中石化最大海外钻井服务项目 纪录,2014 年创造阿美单月 5 部钻机开钻新 纪录,累计提前 111 天开钻,获得阿美表彰。 2015 年,平均日费率达到 98.76%。18 支钻井 队获阿美连续3年以上(其中3支连续10年) 安全生产无事故表彰。2016 在阿美第三季度质 量和效益评比中排名第一。

工程建设方面:

延布至麦地那输水管线项目 2014 年分别获得 业主 SWCC 的 400 万安全人工时奖和自动焊优 质质量奖。路桥项目社会效益显著,多次受到 业主和当地政府表彰,2015 年获得海米斯市政 府优秀贡献奖和交通贡献奖。

Wasea 油库项目是中东地区智能化程度最高的 成品油存储发送装置,2013 年获得阿美公司 400 万安全人工时奖,2014 年 6 月 1 日一次性 开车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