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项目】

SSC 目前在该国开展物探采集、物探处理 解释和油藏描述、钻井及配套服务、油田 地面建设 EPC 工程等项目。

物探方面:

目前拥有 2 支三维地震队和 2 支二维地震 队,配备 6.5 万道采集设备,2015 年新签 和完成合同额均突破 1 亿美元,成为阿尔 及利亚最大的地球物理服务国际承包商。 阿尔及利亚 TOUAL 三维项目比业主要求的 工期提前 3 个半月完成,创下了中石化物 探队伍在阿尔及利亚市场日均 1494 炮、最 高日产 3055 炮的新纪录,获得业主阿尔及 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索纳塔克 (SONATRACH) 高度肯定。

工程建设方面:

INSALA-TAMANRASSET 供水项目是阿尔及 利亚政府为解决世界文化遗产城市 TAMANRASSET 居民生活饮用水问题修建的大 口径输水管线。SSC 负责承建 LOT3-1 和 LOT3-3两个标段,合同总额超过8亿美元。 通过科精细施工,百万工时可记录事故率 (TRCF)1.57,管线探伤合格率 99%,管沟 开挖验收一次合格率 96%,管线补口一次 合格率 100%,最终两标段分别提前三个月 和五个月完成通水目标,被阿中友好协会、 驻阿中国使馆和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 联合授予“中阿合作杰出贡献奖”荣誉。